前陣子在家裡準備GMAT考試,順便幫忙做點打掃的家事。

我是很隨性的人,有多casual 就多casual  ,衣服不會太講究。有天下午開始吸地拖地,穿了一條有點鬆垮的長褲。



「拜託你去換一條褲子好不好,你看 你看,都快掉下來了!」Said mom 
「吸個地板而已,穿這麼正式幹麻?反正吸完地板我要回房間念書啦!」

 「可是我就是看不順眼!!去換一件啦 快去」said mom 
「看不慣,你可以去看韓劇,別來看我啊!」我埋著頭繼續打掃

「你真的很高拐ㄟ ... 」


10秒鐘過去


「嘿阿~~~」....mom 大喝了一聲

我突然驚覺,屁股涼的透風 。

「媽 ~!!你脫我褲子幹麻~~~~~~~~~~~~~~~~~~~~~~!!!!!!!!!!!!!!!!!!!!!」

她邊笑邊解釋「不小心的 ,不小心的, 哈哈哈,誰知道你的褲子鬆成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