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教會朋友們要求寫下了這篇,因為要匿名整一位生日的姐妹。我幾乎沒什麼思考,就把之前所有肉麻的詞藻一股腦丟進來....

大概把我這輩子的肉麻都用光了吧。

輕輕的,你的笑魇,和柔亮的笑語。迴盪在門廊之間
漫漫的,你的步伐,和優雅的餘韻,交替在仲夏之夜
你,是那夏夜
星空裡輝映著 你那
望川秋水的深遂
那夜裡沉醉的音璇
破碎寂然的
是你
從你輕輕亮亮、悠悠雅雅的耳語裡
飄散在你的、我的心田
拾起手邊的麥穗
是那希望的驕傲
前方路上的 盛開花蕊
必在
那天的臨來
你被安然放置

在他的胸懷
永遠的聆聽那顆
為你悸動的心跳
和甜美

筆調跟我們這群一天到晚用讀經禱告 +吃喝快樂,凝聚關係的朋友們,調性完全不搭。
因為是在聊天室裡討論出來的,我一邊打字,一邊看其他人慘叫聲不絕..「血吐了好幾升!」、「看不下去了!」」、「好噁阿!」


寫畢,我自己都很想吐。
最後大家一致通過順利寄出,只可惜壽星完全沒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