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樓-

     和同梯同事C,說要讓看American Idol 的棒到不行的參賽歌聲給我聽,約好中午打包便當上11樓的座位,邊吃邊聽。
    在二樓餐廳包好便當,進了電梯。

    C:「剛餐廳裡有免費的珍珠奶茶ㄟ!」(2F)
    Me:「真的嗎?ㄟ 電梯門關了你才跟我說是怎樣?」(3F)

    C:「啊,對喔!」(對你個頭啦 xx)(4F)
     「阿口訴你不是說要減肥嗎?」(5F)
    Me:「可是聽了還是很扼脕.....」(6F)
    C很認真的說:「根據專家說,珍珠奶茶裡還有兩種導致致肥胖的成分....」(7F)
    Me:「什麼成分?」(8F)
    C的眼睛上拋,手頂下巴,若有所思:「ㄟ...我想想」(9-11F)

    Me:「想個頭啦,ㄚ不就珍珠與奶茶~~~!!!!!11樓到了啦 @@」

    我出電梯前,瞄到C小姐後面的兩位先生已經笑到瘋了

    11樓外還傳來「ㄚ我想到了 啦,澱粉和糖啦!!~~~~~~~」
    (澱粉和糖 還需要想這麼久嗎? 挖勒!!)
    「好啦 好啦 吃飯了啦,夠了沒」

    不過話說回來,American Idol 這個MV還不錯聽,參賽者年紀不過11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Dh4NQveJ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