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掃到了~~只好寫了

據說~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不可回傳。
問卷來自於一個可愛的網友~

==============開始============

壹.你覺得你心機重嗎?
答:沒耶,我心寬體胖

貳.最喜歡的垃圾食物?
答:豆干 豆干 豆干...和一切淋上醬油 與番茄醬的東西我都愛吃

參.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答:泡熱水早時,點蠟燭聽巴哈大提琴獨奏

肆.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答:睡覺,那一定不是真的,醒醒吧~~~

伍: 你做過自認最瘋狂的事是甚麼?
答:在墾丁省道上慢跑十公里回飯店

陸.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
(1)溫柔婉轉
(2)笑語呢喃
(3)氣質出眾

只能寫三項太少了(很奉承吧 ~~~)



柒.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答:不好意思 我喜歡三首Over the rainbow, Moonriver , all I ask of you ....

捌.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回台大用功念書

玖.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答:帥~~~~

拾.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答:因為已經忘了,所以也想不起來是誰 ,想不起來花了多久

拾壹.覺得你身旁,有人在默默關心你嗎?
答:非常感謝他們

拾貳.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答:去帛琉海灘上睡覺~~~

拾参.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答:有 每天照鏡子時~~~

拾肆.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三件事?
答:
(1)講電話
(2)打電動
(3)寫blog
只能寫三項太少了

拾伍.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答:驕傲、沒禮貌、不守信用、言行不一

拾陸.你最討厭自己什麼地方?
答:自發性成長游泳圈

拾柒.想對前情人說些什麼話?
答:你的不幸絕對不是我造成的 挖哈哈哈

拾捌.被點的感想是啥?(十個字以上)
答:我有預感怎樣都會被點~~~

拾玖.你會願意為你所珍惜的人付出生命嗎?
答:會,怎樣都可以(會不會說的太肯定了)

貳拾.如果你對未來一無所懼,你會去做甚麼?
答:買塊農場  種田養雞、養羊、養狗、養鳥、養魚、養兔、養......到時候再說唄

◆被我點到的10個幸運兒:


1,蔡志偉
2.林欣穎大姊
3.Jamie Alexandre
4.連艾咪
5.瑋婷
6.李佳錡
7.痞子傅
8.志維
9.Sofia
10.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