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連續收到五封一模一樣的簡訊:「健爸媽在捷克有事簡訊聯絡」我忙碌的回了個「好」字,就立刻全刪了!隨即才想起來......


媽媽竟然會用簡訊ㄟ!
十五年來頭一遭!應該留著紀念的!


話說媽媽真的很好學,兩年前學會用MSN ,我出差時母子兩人都是用MSN聯絡,雖然他打字超慢,三年來list 的好友也不過四人:我、弟弟、一位老同事,我小姑姑,不過學習精神可嘉,後來報名社區大學上國畫班( 不過畫出來的人物圖像都圓滾滾的跟作者好像)、烹飪課(她本來就超會做菜的,現在連Pizza  、可麗餅之類的都會了),看來兒子注定身材也要圓滾滾的。

前陣子父親節,她竟然先行去買了禮物,拿發票回來要我們買單:和我爸一人一隻Nokia 情侶手機.........甚麼藍芽、mp3、兩百萬畫素相機.. 該有的都有,我極度質疑他對我爸媽的實用性,一度耍了甜言蜜語想要拿我的舊摩托羅拉跟他交換!

不過從發簡訊看來,他是認真的!
兩老還幾度要我幫他們灌MP3....

不過她和老爸越老越愛耍浪漫,兩人突然手牽手跑去捷克玩,老爸還ㄎㄤ走了我的單眼相機,只留了一張A4  的「看家事項」貼在大門上,叮嚀大小瑣事,諸如洗衣倒垃圾、睡前關門窗、餵魚澆花、吸地掃地拖地,他們回來後務必要看到冰箱水果吃完、最重要的(他還加粗字體),房子千萬不能搞得太亂,起碼 屋頂千萬要在

他們年輕時怎麼都不見這些羅曼蒂克哩 .....?

有點羨慕這個老來伴式的愛情,呵呵,爸爸媽媽,請繼續幸福下去,要給你們的兒孫們當好棒樣。

還有,屋頂會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