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開車時,旁邊的乘客用嘴巴開車。本來心平氣和,和道路一樣順暢的開車愉悅,會被囉哩囉唆的成為一種無法發洩的煩悶;本來開的很安全的,被碎碎念後會有種想飆車的衝動。

話說那天載媽媽大人去Costco 大採購回家。

「ㄚ你為什麼不走港前路?」said Mom
「因為那邊車多!」I replied 


「啊 你為什麼不靠右,你看看,內側走道被擋住了,快右轉!」Said mom 
「啊右後方有來車啊!突然轉過去會被撞啦!」

「看看看!叫你走港前路你不聽,要繞這麼一大圈!」said mom 

「阿你現在為什麼不右轉?」
「因為現在是紅燈,右轉時會有右轉綠燈 ~~~」
我摸摸鼻子


「恩,媽,你剛剛少買了一樣東西你知道嗎?」我笑嘻嘻的說
「什麼?」
「膠布,把你嘴巴封起來的膠布!」我哈哈哈的大笑


她哭笑不得的瞪著我
「你敢頂嘴...ㄟㄟㄟㄟ」戳了我腦袋三下.....
(你再戳下去,會開到行人道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