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常常想念你,

在獨自夜歸的步伐裡,
在清晨香濃的咖啡裡,

在聆聽細雨伶仃
撲簌簌的敲打窗櫺,

在茫然仰望夜空
黑夜裡低聲唱吟,

在捧著衣架
一件一件晾起回憶,

在握著鍋鏟
烹煮酸甜與苦辣,

在我輕輕說著故事
漸漸沉睡的朦朧裡


在我拾起冬末的落葉
摘下每片飄零的詩句

我常常想念你

那些

說過的話
走過的路
笑過的事
唱過的歌
跳過的舞
作過的夢
寫下的字
許下的願
流過的淚

還有 睡不著的 夜

我常常想念你
只是 很難說出口
如此而已

 

 

致 在台北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