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次送件、退件,煩人的往復西班牙商務辦事處,今天早上九點二十分,終於拿到了歐洲深耕學生簽證。
本想十二點進辦公室前,還可以在家打的盹。但真躺在床上時,心中卻總有諸般忐忑,百般思緒,五味雜陳的心情。

面對即將來臨的人生變化、就要實現的夢想,總發現自己好像準備不足,很多書還沒念,很多老友還沒見,懷疑自己究竟夠不夠聰明、想想自己這把年紀是不是太老;得揮別熟悉的一切。說真的我過去29年我從沒真正在外長期的獨自生活;沒好好洗過自己的衣服、不愛整理衣櫃。台北這裡仍有幾件我放心不下的事情,束手無策。


而未來,卻沒有太多可說得準。

反到是進了辦公室,Outlook開始下載一樣滿天飛的電子郵件,我卻有種熟悉而安心的感覺。也許透過本來煩死人的電子郵件,讓我感到不那麼孤單;即便是廠商信中仍是賴皮的口氣、高傲的態度、還有客戶們顛三到四的文法,在即將告別之際,都成了撫慰孤寂的鼓勵。

話說昨天老闆正式通告內外,關於我即將閃人的消息。今天就接到了一些問候信。總覺得自己工作不算做得好,但無論海內海外同事,廠商客戶這邊都影不錯的關係,這也算是種成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