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在溫哥華的每ㄧ天,都寫一篇Blog 。但是大姐預備的太豐富了,行程太滿了,每天幾乎都是11點後
才回到住宿之處。只覺得每天彷彿活在夢中。

除了逛村哥華市區,我們還去了ㄧ趟Victoria,以英國維多利亞女王命名的城市,兼British Columbia
省會。街上到處充斥著十九世紀維多利亞式的氣息、街道、路燈、飯店、教堂;我們就住在Hotel Doglas,
1895年起便啟立的小旅店。這種有古典歐洲風味的氛圍,始終為我所偏好。

如果我得好好的寫下所有的所見所聞,那給我五百小時也不見得寫的完。因為四處都是花團錦簇,不似人間
,充滿了極不真實卻又真實的感覺;無論是日出、夕陽、月昇或是繁星滿夜,都將是人間所能望見,屬一屬二
的品質。
.............................................................................
此行我ㄧ共帶了兩台相機,Nikon D70S(加300mm 望遠鏡頭)及Olympus C740,八天下來,總共照了超過
2G照片,約四千多張照片。(破紀錄的多!!!)光是照我大姐的,就佔了ㄧ半左右,特別是D70S的快速連拍(大
姐和她老公稱之為"Machine Gun mode" ),可以快速補捉分解動作。(這讓親家Alexandre 的父母們,
笑的不停)特別是我拍他們兒子Jamie 脫衣分解的照片,簡直像是超人變裝。拍人像的趣味,有時候不在相片
拍的好不好,而是在攝影師和模特兒之間,有ㄧ定的友誼之後,所產生的互動。
...以下是大姐和她老公Jamie在拍照時的ㄧ則對話。

大姐:「 BB ,要我跟你說多少次,拍照時別捏我屁股!」
Jamie:「But it's funny 」( 笑~~~)
大姐轉頭對我說:「小弟,你看啦,他每次都這樣!」然後很認真的對她老公說:「跟你說,下次你在這樣,
換我捶妳雞雞,看你會不會痛!」

(這時候攝影師尼可拉斯,已經無言以對倒在維多利亞大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