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忙其他學校的申請,忙得焦頭爛額。
但對於之前INSEAD的申請過程,還是有很多感恩之處。

六月底我匆忙之間看到他們的截止日在七月初,卯起來胡亂鄒了essay後,其實沒給甚麼讀過MBA的前輩review過,就匆匆寄出去了!剛好來得及趕上最後一輪selection.
九月獲得面試機會,兩次面試也頗獲面試官的青睞。

特別一提,INSEAD是top 10的MBA 裡,唯一提供春季班者;也就是說,而眾多申請者在這半年內,沒有其他選擇;大家都是被圈在一個小框框裡互相廝殺!一丁點優缺點加減,都會影響勝敗。

我想以我準備的品質及慌忙程度,能一路打到後補,不可謂一件surprise。


我想,我也越發得學習,去將自己放下多一點,交給上帝多一點。

維多利亞時代的反奴議員威廉‧威伯福斯這樣說到:「一件事是否為上帝所成就,不在結果,乃在人是否在整個過程裡,全然信靠祂」
well , isn't this something to learn with gratefulness?


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
主內的弟兄姊妹們,也懇請繼續紀念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