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的上映,讓許多小男孩的卡通夢一下活現了起來。

我不禁wondering ,"鋼彈" 和"超時空要塞" 這類超大型人型戰具的經典,可見的未來會不會躍上大螢幕!

昨天忙完學校英文畢業證書的事,就冒著大雨獨自去大直美麗華,享受一個人坐在電影院最後一排的快感!

麥可貝先生,你果然沒讓我失望!(致於多精采,請大家自個到戲院觀賞)

不過我要提的是另一部漫畫「JoJo冒險野狼」,說真的,劇情很亂、線條很亂、在我的評鑑裡面算不上是什麼好作品。但有趣的是1998年出了一款PS的格鬥遊戲。

那陣子我常去好野人小傅家玩他各種電動,有次剛好撞到他需要載他外婆去新光醫院住院動個小手術。我忘了為什麼,就跟著她去了!

他把PS帶著。
進了一間豪華病房(新光集團好像是他們家親戚)
外婆躺在床上
我們開了高掛在一公尺高的電視機。
可是插座在距離電視機對面五公尺的牆上。

於是一個畸形而經典的畫面出現了。

一具PS遊樂器放在病房中間的椅子上
兩條線懸空接著電視與牆壁插座,
兩死小孩在病房內打冒險野狼
病人小傅的外婆,腦袋很清醒
無言的躺在病床上

還有五點中那位探視病人的護士姐姐
一進門後愣住的表情

看到兩個不肖子,因為玩的太劇烈手臉都抽筋扭曲~~~~~

「你們兩個到底是來照顧病人還是來打電動的?!你們把醫院當網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