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請原諒我 將你忘記

在這處處發芽的果園裡
其實
我沒後悔 在這泥土裡 所種下的點滴
園裡的小河依然川流不息

滋潤著 即將忘卻的過去

我的心依然潔白美麗
依然純真帶著笑語

親愛的
雖然 你不明白

但天還是這麼藍
樹還是這樣綠




引用席慕容"無悔的青春"
禪 意 -之二

當一切都已過去
我知道 我會
慢慢的將你忘記

心上的中擔卸落
請你 請你原諒我
生命原是要
不斷的受傷和不斷的復原
世界仍然是一個
在溫暖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

天這樣藍 樹這樣綠
生活原來可以
這樣的安寧 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