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不久之前的甚麼時候開始, Smart phone 已經占據的我生命中一種不可分割的地位。

這是一種很可怕,卻又令人難以甩脫的癮頭。

媽媽給我了一支她用不太到的Asus A50,但不久之後它就跳河進了馬桶,決定離我而去,為了彌補它帶給我的傷害與缺憾,我買了一隻HTC sensation,進了公司後,公司配了一隻公家的iphone,成了雙槍俠,但我很少把iphone當娛樂工具,總覺得公司有天會回收它,或是暗地裡監視它。直到來美國前夕,我的sensation 很崎嶇輾轉的給了我媽,我改用HTC ONE X,公司說,為了方便我們繼續監視到美國有沒有好好工作,iphone你帶著。

所以到了美國,我又是雙槍俠,直到上周美國這邊又配了一隻白色4S給我。

我拿一手三支的手機,實在不知道怎麼給他們名分與地位,不知道怎麼安排順序與繼承,不知道怎麼劃分出區隔與定位。

再加上陪伴著我六年的ipod nano,我拿這麼多隨身聽幹嘛?

在星期六的深夜,我只是需要一首安靜的歌,例如: 王力宏的星期六的深夜。我卻不知從何選起

 

科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