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1

牆上寫著的,仍是我不太懂得會計原理。

IMG_5667

我也收到了MBA的最後一份作業,得到的評語是"superb, nice work” 還有” How did you arrive in these numbers?”

我的回答是"猜的",真的是猜的,沒甚麼財務天分的我,能做對一個全班才會高手都翻船的作業,唯一的答案就是猜的。

 

五點半下課,走出校門前同學對我說了一句”Done”,這個 done字總結了過去二十一個月所有的努力、偷懶、疑惑、頓悟、祝福、謾罵、歡笑、沮喪、冒險、畏縮、被激勵、被挫折、被啟發、被無聊、上課、作業、辯論、派對、紅酒、啤酒、履歷、面試、社交、國籍、文化…所有的所有的所有的MBA就在這一天畫下一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