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月都入睡前,

我想讀一段經文

 

在萬籟俱寂的時候,

我想讀一段經文

 

在昏黃的桌燈前,

啜一碗清水

讀一段經文,洗滌一天的凡塵

 

白晝,耶和華 必像我施慈愛

黑夜,我要歌頌

禱告賜我生命的 神

 

在 清曉待發之前

我想讀一段經文

在萬里之行前

我想讀一段經文

在風起之前

讀一段經文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

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

知道我心中的艱難

你未曾把我交在仇敵手裡

你使我的腳站在寬闊之處。

 

然後 輕輕的說出

代表所有盼望的那一句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