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塵僕僕地回來,又匆匆忙忙地離去。

大夥兒看見我的第一句話通常是:「你沒胖耶!」外在的我沒胖,心內的我胖了點;對弟弟好像多了點耐心,說不出是因為他長大了,還是我真的變了,也許是代溝少了,現在可以聊工作、聊未來,聊人生計畫,我知道這是他成長了,我也不再立下結論,而是多問問幾句,我知道這是我變了,這是IESE的尚可討論,讓我知道甚麼是真正的「答案不只一個」。台北的一切,不美好的部分都成了可愛之處,台北的食物是全世界最美味的料理,夜市裡的攤販才是頂級的料理高手,一碗滷肉飯帶給舌頭的感官快感,大過於巴塞隆納一餐30歐的套餐與美酒

DSC_0694

有許多地方我還沒去,有許多人我還來不及見,後日即赴上海,初冬即返,屆時再補此行之憾。

不捨之情,茫茫前方,盡託造物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