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寫,因為心還在跳"
                                                    - 貝兒老師

前兩周因太過忙碌,周日來往教會花上三四個小時真讓人很掙扎,只好龜在家裡聽線上講道。

但這個禮拜我實在受不了了,決定寧可少念、亂念case也得去一趟教會;出門前我還帶了一本leadership的case在身上,沒想到在捷運上就念完了。本周末還有一份report,幾乎搞得每個人的周日晚上都是凌晨三四點才睡覺,唯獨少根筋加懶人的我早早寫完,十二點半就躺平在床上,我知道自己分析得不是很detail,因為我對於case當中諸多矛盾的數字實在沒啥耐心,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今天,我還是會問耶穌,到底我來這兒是對還是不對,究竟在這裡,我是離祂更遠了,還是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