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與我想的一樣,一切也都與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

我知道開學是很忙的,但不知道是這麼個忙法;每早8:15開小組會議開始,就沒有停過,經歷三堂刺激的課堂發言或是點名發言,最後三點半到五點半還得上西班文課。 

很快速得吃完晚飯後,大家都窩進房間裡開始弄case,弄到一兩點之後沒力了,洗澡、睡覺。
才三天而已,絕的腦袋瓜裝滿了 各種分析、數字、策略,還有西班牙文的動詞變化...

今夜,格外的想念席慕蓉的詩句,期冀那些來自原野與山徑的思念、妄想與呢喃,將我從會計的泥沼裡拉出來,將我從跳躍的分析裡沉澱下來。




"最後的藉口"  

---你還記得嗎?

月圓的晚上
一切的錯誤都應該
被原諒 包括
重提與追悔
包括 寫詩與流淚

把所有的字句
都託付給
一個恍惚的名字
把已經全然消失的時光
都拿出來細細丈量
反復排列 成行

一切都只因為
那會染 會洗 會潤飾的
如水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