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空,在一陣轟雷大雨後,碧晴如洗。


幾抹馬尾雲,絮抽如絲..


早上很難得的被老媽挖起床,因那時我正在怪夢的中途;夢見了去巴塞隆納的那天,到了國泰航空櫃檯,小姐拿了我的護照機票,卻不給我登機證,說今天機場要大整修,大家都得離開....正在著急,突然一轉頭,同事馬桶在身旁,就如往常一樣,他很悉心的提點我;"尼可拉斯,這件事你要注意一下喔,趕快上MSN用你的暱稱公告一下,今天機場不能來,請大家把行程改一改.."

然後我就醒了。
醒了之後相當疲憊。

也許出國的事真的讓我感到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