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爸父啊

我知道你在我生命裡放下你美好的心意
我知道在這一切被鍊淨前
都是黎明前的奏曉  分娩前的陣苦

父阿 我知道若可以 ,我將要去服事萬民
但在我結不出聖靈的果子前 
我必俯伏再你面前

使我不再偏行己路
使我傾聽你聲音 

若在一切發生之前,我就靜默不語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撫養你,他永不叫義人動搖
你知道眾人的心意
你鑒察所有人的肺腑

你都審判

你知道萬事已先 
你都是這裡 我的心 的 王

請裝備我
讓我去,讓我帶著 異相前行
讓我去那世界的地極

請帶我看
看那禾場的呼喚

請給我真理的 心腸 與力量
請給我超過我渺小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