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人的一生只有一回

到了三十歲就該

成家、立業、買房、生子

 

你說為了有朝一日

我將有所成就,

為此我需駐足等候,望著綿綿陰雨

在清晨中拾起包袱

在暗夜裡忍受孤獨

為的是有朝一日

我將有所成就

 

但你不知道的是

我是世界的旅人

從來橫越萬里

只為一睹美麗森林中

露水涓滴

只為

高歌暢飲

我的劍是憐憫

我的盾是同理

從來橫越萬里

只為與受傷的靈魂相遇

只為見他們欣然微笑

擁抱天地

有朝一日

我將成為時間的旅人

見證荒蕪成森蔭

以及

新的盼望、新的朝曦

至於這井,

只好摀著耳朵,跳著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ofdays2 的頭像
    bookofdays2

    [Book of Days]

    bookofday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